平凡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每個人有不同的見解。即使是同一個人,在不同的人生階段也有不同的認識和理解。常有人說平凡就是幸福,在現實中我們看到太多的事例:同樣的生活,因為要求不同,有的人痛苦,有的人卻快樂。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能夠把幸福的標準放低些,讓自己生活在快樂與幸福中?


平凡不是宿命、不是天生、也不是遺傳;平凡是一種隨遇而安,是一種滿足、一種對生命的擁護。平凡對生命的祝福,其實就是不平凡。


我們生活在一個日新月異的環境,要保守、要前進,要張揚、要低調,每個人都有一個廣闊可選擇空間,但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的人感到不幸福?


有一囚犯在講述自己的故事時說,當年他曾是一位人人羡慕的白領階級,身居要職,家庭和睦,可是他卻無視擁有的幸福,眼見別人香車洋房灑脫生活,產生了失落和不平衡感。他認為幸福就是追求金錢,瀟灑花錢。於是挪用公款揮霍,最終成為階下囚。他的犯罪給家人帶來深深的傷痛,漫漫鐵窗生活讓他體悟人生,其實能和家人一起吃頓飯就是幸福,可惜有些人非要等到失去時才能體會。


活著就是幸福,只是在平淡的日子裏,浮躁和欲望使我們難以感知身邊種種幸福。如果能珍惜有限的生命,認真去體認生命中的真善美,享受平凡生活裏的幸福愉悅,那麼就擁有了幸福。

文章轉載自 平凡就是幸福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零分貝用低姿態創造人生新高峰
成功難圓?情關難過?生命難全?
人活一輩子,總是希望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更有意義、收獲很多,終此一生了無遺憾。然而,有多少人能得到這一切呢?
大多數都是在紅塵路上盲目奔波,迷亂尋找幫他們實現美好願景的精神羅盤,於是就有了零分貝生命理念。
困頓生命再出發,迷惘死局大突圍,零分貝理念教你快意人生瀟灑行!

本書特色

零分貝生命理念無聲勝有聲的最高境界
˙人之所以迷失自己,往往是因為心裏有太多的雜音,讓他們不知何去何從。我們要學著把心靈放到零分貝的世界裏,當一切雜音都消失以後,你就會知道自己想的是什麼,對你來說最珍貴的是什麼。在零分貝的真空裏沉澱自己吧!這樣才能聽清心靈的聲音。
˙零分貝的理念告訴我們在失敗面前要保持波瀾不驚的心境,在誘惑面前要有不動如山的意志,在岔路口前堅持自己的選擇,對任何狀況都能泰然處之,如果能夠做到這些,你正走在通往成功的大路上。
˙充滿幻想的男女走進愛情才發現,它原來是如此複雜脆弱:比較、爭吵、猜疑、失落、背叛…讓人感到疲憊、憂鬱、煩躁不安。到底是哪裡出了錯呢?愛情是一支優美自然的曲子,只有在靜悄悄的時候你才能聽清它,讓心裏的躁動平靜下來吧!在零分貝的世界裏,你才能得到滿滿、濃濃的愛。

文章轉載自 享受平凡就是幸福

 
 

 
世界一定會轉動,只是你不知道它的轉速和盡頭的風景,
所以,我們所能做的,只是不要錯過,要精采的活著哦~
文章轉載自 平凡與幸福的關係
 
 
 
 
☆心情點播☆--平凡就是幸福(by 蔡淳佳)
詞:許哲珮 曲:許哲珮 編曲:吳慶隆 
===========================================================

享受和你的約會 巷口的小吃攤販最美味
熱呼呼就溫暖我的胃 不用浪漫燭光點綴

愛上你的那天起 我的心安穩的 被握在你手裡
散步過的每個節慶 不需要熱鬧的場景

平凡就是幸福 有你就擁有生命全部
我不貪心 愛著你就夠我一輩子好滿足

過程我不辛苦 美麗的未來要相互照顧
朋友笑我們太像老夫老妻
少了激情我們選擇安定

 

☆心情點播☆--最浪漫的事(by 趙詠華)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