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首凄美的歌。美麗中帶幾分殘缺。
愛,是甜蜜的花蕾。那海誓山盟,那花前月下,你癡,我醉。


有多少人在苦苦追尋一段內心渴望而不可及的愛情,追尋那似幻,似夢的愛,又有多少人,尋找心靈相吸,深情似水的,愛呢?似曾相識,怦然心動,都在一瞬間,也許是一段美好的姻緣,也許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也許是一段凄離的愛情,段段用情,用心,一痕痕,一步步,印心間,抹不去,揮不散,叫人癡,叫人醉,愛,恨,情,愁,一線間。

痛的邊緣,是恨,恨的邊緣,是愛得太深。叫人無法忘記,有多少個夜,多少個日,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徘徊在對你的記憶中,心在落淚,淚中溢滿對你的愛,忘不了那甜蜜,快樂的往昔,回不去了,喚不來。那一行行,真摯的想念,濃情的愛,痛徹心扉的語言,都那樣深深震撼我,只能問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一聲化不開的嘆息。一聲化不開的思念。一聲化不開的情意。無法入眠的夜,與風呻吟,與風癡狂。

也許我們不知道在,不遠處。有個一直守侯著我們的人。一直在遠遠望著,默默的祝福著,其實,他就在我們的不遠處,在我們的身後,深深的愛著。回頭,也許就能看到他深情的注視,與最愛的人相視,在痛了很久,傷了很久,才發現,這個人就是要找的人,遇到對的人,要轉幾個彎,拐幾個角,最後,才能遇到你愛的人,那是愛對彼此的考驗吧。

愛的另一面,人們找尋到的不是,山盟海誓,只是朝夕相處,平淡中凝聚著點點滴滴的甜蜜,一起走過坎坷,一起歷經風雨,一起在風雨中走過,一杯暖心的茶,一聲下班後溫暖的問候,簡單中滲透著深情,平淡中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重,生活本平淡,愛情最終也會歸於平淡,平淡中的你我才真實,才能找到真正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平平淡淡也有甜蜜,願懂愛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再為愛難眠。
幸福要拐幾個轉角,不要害怕,愛在遠方的希望中。
祝福可愛的人兒,都找到自己的愛,自己的幸福。

 

文章轉載自 新月文學論壇

 

☆心情點播☆--只對你有感覺 ( by 飛輪海/Hebe)

作詞:張家瑋 作曲:林俊傑 編曲:呂紹淳

===========================================================

無解的眼神 心像海底針
光是猜測 我食慾不振
有點煩人 又有點迷人

浪漫沒天份 反應夠遲鈍
不夠謹慎 花挑錯顏色
但很矛盾 喜歡你的笨

微笑 再美 再甜 不是妳的 都不特別
眼淚 再苦 再鹹 有你安慰 又是晴天
靠的 再近 再貼 少了擁抱 就算太遠
全世界只對你(妳)有感覺

玩的 再瘋 再野 妳瞪一眼 我就收斂
馬路 再寬 再遠 只要你牽 就很安全
我會 又乖 又黏 溫柔體貼 絕不敷衍
我只對你(妳)有感覺

體貼卻黏人 愛哭卻溫順
有時天真 有時很邪惡
對妳耍狠 就是捨不得

請吸收養分 讓腦袋平衡
要你現身 動作慢吞吞
怎麼承認 我非你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