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人群.問題.困惑.難過.生氣
都是我們 必須去面對的東西
也是最痛苦的情感
但這些都必須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唯有坦然的面對自我.才能找到答案
心中也會比較舒坦.要是在人生路上
迷了路.那就回到最初的自己想想看吧!
 

文章轉載自 生命就該在不遺憾的時候留下痕跡

 

雖然時代在變,環境在變,但是人性和基本需求卻是一樣的。尤其面對當前價值混淆的社會以及憂鬱不安的個我,急需分辨釐清和站穩腳步,就成為現代人的深切渴望。儒家思想在此適時的導引出一條可行的方向,可讓迷惑的您,找到自己的立足點。

 

文章轉載自 確立生命的原點-傅佩榮

 

要求回報的愛      是最痛苦的      

愛一個人    只需要最單純的信念      最原始的分享  付出 

也許有很多關卡過不去           吵鬧    生活   意見相左 

也許心有無法專注的時刻      工作    誘惑    精神出軌 

偏離了跑道     各自往不同方向離去   

可惜    可惜    不夠堅定   ..............

                                              

生氣不就是因為在乎  

在乎不就是因為喜歡 

喜歡不就是想在一起 

在一起為什麼要生氣  ??

                 

雖然回歸原點         

但從一而終的愛      是一直以來      我最嚮往的  

雖然以前做不到    但至少以後    總會遇到    屬於我的永遠

若是再遇到愛情的那一瞬間

我會告訴自己  

慢慢來    慢慢來   

要堅定    要珍惜  

純粹的愛著對方     是最幸福的事情 

其他的    就建立在這之上吧!!!    

 

文章轉載自:關於小嫻

 

 

奧修曾說過:「小孩子能夠笑,因為他們不期待任何事情;由於他們不期待任何事情,所以他們的眼睛能夠很清楚地去看事情。」常常回到生命的原點,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會更懂得如何去愛、如何唱歌跳舞、如何歡笑遊戲,最棒的是,可以找到發自內心最真誠的快樂。我知道當一個幼教老師不是個簡單的工作,需要迎接許多挑戰,但生命本身就是一個挑戰,和昨天的我挑戰、和今天的我挑戰、和未來的我挑戰,而我現在就是要和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挑戰,我期許我自己,當個稱職的幼教老師,也能從中有所成長。有時候成長是一種學習。學會珍惜、學會付出,學會愛。而內心的感動,就是成長所帶來的犒賞。

 

文章轉載自:中山大學附設幼稚園-周夕弘老師

 

先假裝你是個新手程式師,把你所有的程式設計和軟體還有管理知識都丟掉,然後回到最底層的馮紐曼的基本結構。暫時先把J2EE由你腦中拿掉,來想想位元組。

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認為人們所犯的某些大錯雖然錯在最高的架構層,但其實是因為不夠瞭解或想錯某些在最底層很簡單的事情。你可能建了一座雄偉的宮殿,可是地基卻是一塌糊塗。本來應該用好的水泥磚,結果卻用了碎石頭。所以宮殿看起來雖然華麗,可是浴缸卻時常移位,而你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總而言之,在這往下到最底層的位元組世界中,生命愈來愈混亂。現在是不是很慶幸不需要再用C寫程式呢?我們現在有像Perl、Java、VB、XSLT之類的偉大程式語言,讓你永遠都不用考慮這種事情,因為程式語言都想辦法替你處理好了。不過偶而鉛管等基礎設施還是會在客廳地板中央突出來,這時候我們就得考慮要用String類別還是StringBuilder類別,或是想想某些類似的差異,因為編譯器還不夠聰明,無法理解我們嘗試完成的每件事,也無法幫助我們不會疏忽寫出油漆工Shlemiel演算法。

Shlemiel是誰?他是下面這個笑話的主角:

Shlemiel得到一個在路上塗油漆的工作,他要漆在路中間的間斷分隔線。第一天他拿了一罐油漆去漆好了300碼的路。「做得真好!」他的老闆說「你手腳真快啊!」然後就給他一個銅板。
第二天Shlemiel只漆了150碼。「這樣啊,沒有昨天好,不過也還是很快。150碼也很了不起。」也給他一個銅板。
第三天Shlemiel只漆了30碼。「只有30碼而已!」老闆就哇哇大叫了。「這實在是無法接受!第一天你漆了十倍的長度耶!究竟怎麼回事啊?」
「我也沒辦法啊,」Shlemiel說「我每隔一天就離油漆罐愈來愈遠啊!」

所有的問題都需要你考慮位元組的層次,而它們也影響到我們在各種架構和策略上所做整體而高層次的決策。

 

文章轉載自:回歸原點

 

 

☆心情點播☆--原點 (by 蔡健雅/孫燕姿 )
作詞:杜鑫 作曲:陳文華
===========================================================

   孫:擁抱的時候 心情有點痛
           也許提早感受到寂寞
   蔡:離開的時候 只聽見沉默
           除了沉默我還能怎麼做選擇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現在他在妳的身邊 就對他好一點

 *孫: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合:既然遇見了永遠 就不要說再見
   蔡:不要再讓 你們的愛 輸給了永遠
   合:我們曾經過那麼多考驗
   蔡: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

   孫:總有那一天 相遇的瞬間
           確定那些冷漠的從前 已走遠
   蔡:別對我抱歉 別總覺得對我虧欠
   合:現在誰在妳的身邊 就對誰好一點

       重唱 *

   孫:我應該 就走開 就算感情還在
   蔡:我應該 就放開 對他不再依賴
   孫:忘了曾有過的片段
   蔡:這是屬於
   合︰你們的未來

   孫:不要看到 你們的愛 敗給了時間
           我寧願選擇離別 沒有一句怨言
   蔡:直到你能 若無其事 聊起了從前
   合:我才發現彼此都了解
           默契是最寶貴的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